市经发局:上门接种加强针 服务企业更贴心

为继续保障企业员工身体健康,方便企业员工接种新冠疫苗,3月5日—6日,市经发局联合市基层卫生协会分别在黄河产业园、彩虹智慧创业园、世纪科技创业园、小包装工业园、龙城创业园等园区内,为企业员工注射新冠肺炎加强针疫苗,共完成1461针次接种。

微信图片_20220306122600.jpg

“请大家提前打开好温州防疫码,或者身份证”、“预检后请到接种区排队接种”、“打完后请到留观区等候30分钟”……。在临时接种点现场,园区内各企业员工分批抵达,正排着队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在医务人员引导下依次预检、登记、接种、留观,整个过程快速规范,接种现场井然有序。

现场的企业员工们表示,和之前疫苗接种一样,此次把疫苗接种加强针直接搬到园区,一如既往地把服务送到员工身边,对上班员工来说给了极大的方便,免去了大家来回去医院接种的麻烦。

微信图片_20220306122607.jpg

 这次“疫苗接种送上门”服务,是龙港市经发局助力企业抗击疫情、切实为各小微企业园做好贴心服务的一个缩影,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真实写照,切实做到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接下来,市经发局将继续主动担当,急企业之所急,想员工之所想,全心全意排忧解难,倾情倾力聚焦服务,激发市场经济活力,为经济“开门红”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