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执法局“全员扫街”抗疫行动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病毒感染环境传播的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3月15日18时30分,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迅速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发动全局干部职工走上街头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不断提升公众认知水平,助力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

微信图片_20220317000045.png
此次“扫街”行动,执法人员坚持发扬铁脚板精神,重点排查防疫包干区商户扫码、测温、戴口罩、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措施落实情况,努力当好防疫知识“宣传队”。深入细致引导市民正确防疫,督促少聚餐、少网购、非必要不离温,积极配合核酸检测频次。执法人员还手把手指导商户安装使用“场所码”,大力宣传贯彻快递收发防疫注意事项,及时做好快递包裹消杀,谨防“物传人”,并提醒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及时汇报中高风险地区返龙人员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317000043.png
行动中,执法人员还集中扫除影响城市品质的种种阻碍,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车辆违停、环境卫生等,逐条摸排包干区存在的问题和管理死角,切实做到精准、全面、无缝隙、全覆盖,以常态化环境整治助力城市品质提升,同时,严格排查沿街店面等小场所视频监控设备安装情况,积极推动引导商户应装尽装。截至晚上21时,共排查1835户,联合关停防疫未到位4户,监控覆盖率27%,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
微信图片_20220317000040.png
抗疫战斗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执法人员将继续坚持优秀攻坚团队的工作作风,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工作,以一身“执法蓝”坚持战疫为龙港疫情防控保驾护h航。
微信图片_20220317000038.pn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