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平龙苍高速公路建设平阳段加速推进 !

微信图片_20220424005320.jpg

近日,记者在瑞平苍高速平阳段山贡隧道施工现场看到,挖机、吊车等大型机械开足马力加紧施工,隧道内挖出来的石渣,直接通过项目部自建的砂石加工场加工成原材料,再通过拌和机拌和施工,整个过程实现流水线生产,大大加快了施工进度。

微信图片_20220424005318.jpg

据了解,瑞平苍高速采用双向4车道标准设计,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平阳段总投资94亿元,全长30.13公里,占全线的60%。瑞平苍高速公路平阳段项目的建设标志着我县将改写西部40万人口‘无高速’的历史,新增腾蛟、凤卧(南雁荡山)、水头和麻步等4个互通及凤卧(南雁荡山)服务区。该项目建成后,我县将拥有4条高速、10个高速口,西部各乡镇均可实现“10分钟上高速、半小时到县城、1小时到市区”。

微信图片_20220424005316.jpg

“现在,隧道的左右洞加起来已开挖300多米,二衬进度有200米左右。我们已经初步建立了整个隧道机械化生产流水线,从隧道开挖掘进,到隧道所用的混凝土拌和,以及砂石料都是一体化作业。”该项目隧道班负责人丁海告诉记者。

微信图片_20220424005313.jpg

同时,在疫情防控方面,该项目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施工区域内生活物资统一采购,人员全部封闭管理,坚持扫码登记入场,分组对所有员工每日进行测量体温,对办公区、生活区等进行通风换气,全方位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举措。


微信图片_20220424005252.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