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龙港市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党务工作人员

龙港市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综合型、全程式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司定位于龙港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为本地企事业机关单位提供全方位购买服务、劳务派遣、人事代理等各项服务。因工作需要,现招聘4名党务工作人员,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党务干事3名。薪酬待遇:年薪6-8万(含五险一金);

(二)党务专员1名。薪酬待遇:年薪8-12万(含五险一金)。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二)身心健康,道德品质良好,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年龄不超过42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届毕业生未领取毕业证书的,凭学信网截图报名);有党务工作经验的优先;

(五)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六)党务专员须具有企业党务工作经验;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依法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请将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以及相关资历资质等证明材料,一并放入标题为“姓名+报名岗位”的文件夹中,发送至电子邮箱rcktzp@126.com。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15日。

(二)资格审查。依据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

(三)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将通过邮件和电话通知。面试总分100分,合格线为70分(含)。

(四)体检。录取对象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合格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如有考察对象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的,按该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其他事项

(一)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劳动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表现,确定是否续签或终止;

(二)聘用人员不服从岗位安排的,不予聘用;

(三)联系方式:18958830855(微信同号);

(四)未尽事宜由龙港市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龙港市人才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5月8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