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联合交警再次发力,整治市容乱象

联合执法再发力
铁腕整治市容乱象

为深入推进市容环境整治,打造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5月16日晚,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围绕西城路对车辆违停、占道经营等乱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518235404.png


此次联合行动重点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肆意违停、流动摊贩、跨门经营等现象开展集中整治。按照宣传教育与整治相结合的原则,执法人员分别向车主、经营业主宣讲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的危害,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增强文明意识,做到车辆规范停放,商家规范经营。对于乱停乱放严重影响交通秩序的车辆一律依法拖离现场,对于多次劝导拒不整改的经营户现场依法暂扣其经营用具及物品,后续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处理。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依法暂扣非机动车20余辆,整治占道经营10余处。


微信图片_20220518235401.png

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对重点区域市容环境进行整治,坚决打击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努力为市民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