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爱心 高考直通车”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604114318.jpg

2022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畅通、舒适的交通出行环境,6月3日上午,以“慈善爱心,高考直通车”为主题的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港体育馆前举行。龙港市慈善总会专职副会长陈志秋、龙港市壹家人新居民慈善义工队理事长许彪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4114325.jpg

仪式上,陈志秋表示,高考在即,寒窗苦读,只等今朝,大家一定要安全文明驾驶,确保考生绝对安全,帮助考生们顺利赴考。

微信图片_20220604114336.jpg

高考期间,在龙港市的考生及家属可凭身份证、准考证全程免费乘坐市内十余辆贴有“慈善爱心,高考直通车”标志的车辆,对行动不便或其他情况需要帮助的考生,爱心司机还实行“一对一,点到点”的接送方式。夏日炎炎,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特别为司机准备了口罩、藿香正气水、应急文具袋等贴心物品,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