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商场的珠宝商铺被盗!龙港女子被抓

大型商场内,珠宝店柜台被砸,柜内5万余元的翡翠、蜜蜡、玉石等首饰被盗。

6月6日6时许,县公安局鳌江派出所民警抓获了这名盗窃珠宝店的犯罪嫌疑人林某。


6月3日上午9时许,县公安局鳌江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鳌江镇某大型商场的珠宝商铺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店铺柜台玻璃展柜被砸,柜内5万余元首饰被盗,玻璃柜被砸后部分珠宝首饰被划伤,损坏珠宝价格接近4万


因店铺老板舒先生未安装报警器,所以柜台被砸时无任何警报。据舒先生称,商场在晚上实施封锁,一般情况下人进不来,所以店铺的门也是长期开启的状态,没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


了解情况后,办案民警调取了商场内的监控,发现6月3日凌晨2时40分有一名扎着马尾辫,戴着口罩的女子进入该店铺,身上还背着一个双肩包。该女子进入店内后试着拉动柜台抽屉并未成功,然后掀开柜台上的布查看柜台内的首饰,最终选中其中一个玻璃柜,用手上的扳手将其砸破,将首饰装到包内。在此过程中,女子似乎察觉到有保安巡逻,便连忙蹲到柜台下躲避,直到安全后再离开,整个过程约13分钟。


经过多日侦查,民警最终确定了该女子为林某,龙港人。6月6日凌晨6时许,民警在苍南站将其抓获。据林某交代,她曾经在该商场玩过,知道商场内电梯晚上可以启动,于是6月3日就带着扳手来到了该珠宝店,盗窃了珠宝,但她没想到还未来得及将珠宝出手就被民警抓获了。


现被盗珠宝已被悉数追回,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