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机关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6月2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十四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决议精神,及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贤选主持会议。

龙港市政协机关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会上,大家一起共同了解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有关情况,并带领市政协机关干部深入系统性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全省取得的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4个更加深刻”、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等内容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紧接着,市政协机关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四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精神。陈贤选指出,市政协机关需把牢纪律底线,遵循“全面从严治党”原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全力打造“清廉政协”。

会议最后,市政协机关组织学习了何宗静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市政协实际工作做了有关布置。陈贤选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本次省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全面落实省党代会部署要求,在机关内部全面掀起省党代会学习热潮。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