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共创文明| 龙港新城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为扎实推进龙港市创建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市建设,8月16日星期二,龙港新城联合浙商银行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龙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度,为广大居民群众树立了文明榜样,从而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1.jpg

此次活动围绕恒大逸合城二期周边环境整治展开。活动中红马甲们手持扫帚和畚箕,分工明确,热情高涨,积极行动。拾垃圾、捡烟头、清落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劳动景象。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清理后的地段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2.jpg

据了解,今年8月起龙港市将每周二定为“文明创建日”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卫生死角大清理、环境卫生大宣传、点位督查大动员和志愿服务大提升活动,重点对社区环境、市容环境、交通环境、市场环境进行全面督查,努力形成人人讲卫生、人人讲文明的良好风尚,全面助推文明创建工作,全力打造龙港文明新高地。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