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机关全员上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微信图片_20220817223056.jpg

连日来,市政协机关组织机关干部作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在镇前路与人民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增强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17232034.png

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不惧炎热,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对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电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提醒和劝导,耐心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积极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自觉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不断提高交通文明素质,让交通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20817223042.jpg

通过活动,机关干部组成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引导了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践行者,展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良好形象,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将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争创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