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复盘会

1.jpg

为及时总结作战经验,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9月26日下午,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金孟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复盘会。新城中心及新城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9.18”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从封控范围、编组转运、日常核酸抽查、封控区管理、个人防护等方面,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复盘,谈体会、说认识、话打算,全面梳理工作经验做法、存在问题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以见微知著的敏锐、如履薄冰的谨慎、向前一步的担当,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消化、研究本次疫情处置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复盘、深入思考,全面总结吸收此次疫情处置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完善防控方案应急预案要以战备战、战在日常,以此次疫情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全面筑牢辖区内的疫情防控屏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