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严实细 安全不放假——市经发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IMG_7443_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除险保安”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9月30日下午,市经济局副局长肖若峰带队开展商超酒店等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IMG_7568.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大润发、置信商场、名豪君悦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消防设施配备及维护、消控室值守制度执行、消防疏散通道,翻阅安全记录台账,并对扫场所码、规范佩戴口罩、测温、通风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均逐一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

IMG_7581_副本.jpg

督查组指出,正值国庆假期,商场、超市、酒店等公共场所人流量将明显增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的压力持续增大,各企业必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风险隐患排查整改,以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7530_副本.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