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难题 提信心 开新局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第三党支部党员下企业,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1019120244_副本.jpg

10月18日,为持续深入推进“万名干部助万企”精准服务活动,杨志林书记带队龙港市社会事业局第三党支部一行5位党员进入温州天成纺织有限公司,开展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志林书记明确阐述了此活动行旨在贯彻落实省、市要求,着力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指出由于疫情影响,给企业发展带来困难。作为政府部门的党员,更应该围着企业转,帮着企业办,紧密团结企业,为企业当好“保姆”,打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此行的党员代表分别是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人才引进业务的负责人,杨志林书记真挚地希望带上政府“专家团”,有针对性为企业在参保报销招工等方面进行专项全面的解疑答惑,同时给企业打气加油!

微信图片_20221019120305_副本.jpg

座谈会上,温州天成纺织有限公司代表提出了企业招工难,人才引进难等问题,相关业务负责人予以现状和规划两方面的解答。同时工伤认定负责人也指出了公司在工伤认定和工伤报销方面的建议。医疗负责人宣讲了最新的医疗政策和报销新规定。同时,杨志林书记对企业关注的国家参保政策,便企措施和企业优惠补贴等予以重点阐述。

 通过召开座谈会,我局第三党支部党员发挥先锋作用,致力于为企业“解难题 提信心 开新局”,送温暖到企业心坎上,实现“服务企业、聚力发展”。


责任编辑:sbi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