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光,为你而来| 11月6日,龙港市教育卫生摄影协会成立

图片

11月6日上午,龙港市教育卫生摄影协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议于龙港中学召开,会议分四个环节完成十三项议程。

会议第一环节由筹备组倪步两老师主持。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龙港市社会事业局王大爱副书记、副局长,王道美副局长,局办公室黄振中主任,局机关工委黄光宗主任,局工会干部杨平科老师,龙港二高陶德貌校长,市摄影家协会汤礼行主席,龙港中学杨少芳主任等。

图片

首先倪老师向大会作协会批复、筹备工作及会员组成等情况说明,之后王大爱副局长向协会授牌、王道美副局长向协会授旗。

图片

随后王大爱副局长围绕“使命”“团队”“传承”三个关键词做了重要讲话。王局长的话语是鼓舞,是期待,更是鞭策。他认为,一座城的蝶变在于一群人的蝶变,一座城的优雅高贵在于审美的优雅高贵,而摄影是审美优雅高贵的最好载体;他寄语龙港市教育卫生摄影协会,希望协会成员发扬“人类灵魂工程师”“白衣天使”的团队特质,以专业的眼光去看世间的美好,连点成线,连线成面,去粗存精,科学编排,人文相随,打造可积淀可光大可传承的经典摄影品牌;他说,“虽未见花开,但永远相信种子的力量”,期待龙港市教育卫生摄影协会“幸福花开春满园”

图片

大会第二环节是审议和选举。协会会员、蔡洁琼老师宣读了《龙港市教育卫生摄影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同时宣读了协会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及简介,随后在筹备组应重庆老师主持下,全体会员做了举手表决,产生大了教育卫生协会第一届理事(监事)会。

图片

会议第三环节是召开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筹备组董其泼老师主持下,通过了会长、副会长和理事监事名单。具体如下:

应重庆当选为会长,董其泼、郑国防、倪步两为副会长,王作亨、王未央、李甫相、杨笑敏、徐步游、黄昊挺、缪银丹、薛圣雅、薛茂赞为理事,章旭云、蔡正杰、蔡洁琼为监事。

图片

会议第四环节由郑国防老师主持,新任会长应重庆代表理事会作表态发言。关于新成立的教育卫生协会,他提出设问,“拿什么去吸引会员”?他认为“协会不应该是几个人的协会,而是大家的协会”,因此他诚恳希望每一位会员要“关注协会、关心协会”,共同建设团结和谐、温暖快乐、积极向上的新集体。关于今后的活动,他提出了“会员季赛”“点评沙龙”“摄影培训”“摄影基地”“户外联谊活动”等2023年度设想,期待每一位会员积极参与,智慧共享、文化共富。

图片

关于摄影艺术,他认为,与文字文学一样,摄影也是一种表达,它可以忠实于“对世界的百感交集”,更应该坚守“以人民为中心”,作为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属下的教育卫生摄影协会,要为讲好龙港故事,为社会事业文明文化建设贡献教卫摄影人的力量。

之后,主持人宣布聘请局领导王大爱和王道美为协会顾问,黄振中、王文琴、杨光明、王敬仁、杨平科和陶德貌、汤礼行为特邀顾问。同时聘请局机关工委黄光宗主任为名誉会长,应重庆会长当场向他颁发了聘书。

图片

最后,龙港市教育卫生摄影协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议在《国际歌》声中降下帷幕。

图片

光影流转,相信本次相聚是龙港教卫摄影人的记忆节点,是光影世界里又一种独特的印记。

城市之光,因你绽放!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