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召开体育赛事经济座谈会

039A2963.JPG

1月30日下午,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召开体育赛事经济座谈会,市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方以军、党委委员陈应验、体育科全体人员、龙港市各大体育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办赛事、促经济工作建言献策,从各自专业项目的角度畅谈如何策划近期大型赛事活动及全年高规格赛事安排。力争在1个月内举办几场有影响力的、高品质的篮球、羽毛球、马拉松、武术等赛事,邀请明星运动员、高级别运动员汇聚龙港,吸引体育爱好者来到龙港观赛、休闲、游玩。

微信图片_20230131124038.jpg

最后,方以军局长传达市委何书记在赛事经济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并强调过去三年体育赛事举办困难重重,随着疫情防控的逐渐放开,体育科要认真谋划、组织赛事开展。利用赛事效应,激活赛事经济,开启龙港经济新引擎,以赛事促发展,以发展哺赛事。打造龙港品牌赛事,以品牌赛事为城市赋能。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