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发展,合作共赢|龙港市开展党建引领产才融合矩阵主题日暨新生代企业家“对话未来”活动

为助推党建引领产才融合矩阵持续发展,构建“党建引领、协同发展、产才融合、合作共赢”的工作新格局,3月28日,党建引领产才融合矩阵理事长单位联合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共同举办党建引领产才融合矩阵主题日暨新生代企业家“对话未来”活动。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等人才条线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9235613.jpg
本次活动中,通过推介龙港高分子研究院及研究方向,路演《新型包装材料可持续发展新趋势》、《高分子材料及其复合材料的研发》等项目,向参加活动的代表展示了新材料对传统产业带来的冲击与变化。随后还特邀杭州银行文创金融事业部投融创新部主管、滨江区金融顾问严高宏老师就企业投融资方向与模式进行讲解。
微信图片_20230329235611.jpg
活动交流阶段,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浙江辉柯纸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志柯、温州银润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登右、浙江银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等企业家代表还就单一材料回收、材料成本成品工艺投入产出、新材料工艺原料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讨论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29235608.png

接下来,党建引领产才融合矩阵将通过常态化开展交流活动,加强引导企业间互相合作,实现资源整合、技术优势互补、市场信息共享,促进政企共商、才企共强、社会共富。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