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陈为来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 以创先争优的精气神,为龙港打造改革“示范窗口”作出公安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108220710.jpg

 今天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为来率部分委员来到市公安局调研。他强调,市公安局要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抢抓新机遇,以创先争优的精气神,把成效巩固好、态势延续好、工作推进好,为龙港打造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窗口作出公安积极贡献。副市长、公安局长郑章辉,市政协副主席朱邦丰,市政协秘书长陈贤选等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8220924.jpg

▲市政协主席陈为来

会上,郑章辉就市公安局2020年工作成效和2021年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围绕政协2021年工作思路建议、履职议题、寻找民生领域短板等方面内容,建议公安机关大力推进智慧警务建设,提升技防能力,健全制度建设。

3.webp.jpg

▲副市长、公安局长郑章辉

陈为来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建局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龙港公安以无坚不摧的气度豪情和雷厉风行的实干姿态,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是名副其实的改革发展 “护航手”、社会稳定的“保护者”、人民安全的“守护神”。

微信图片_20210108220722.jpg

陈为来指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更要保持良好势头、持续发力。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市公安局防风险、护稳定、保平安、促发展的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希望市公安局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抢抓新机遇,以创先争优的精气神,把成效巩固好、态势延续好、工作推进好,为龙港打造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窗口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108220729.jpg

他要求:龙港公安一要坚持“服务发展”的首要任务抓工作谋划。二要坚定“人民至上”的思想理念强社会治理。三要恪守“公正严明”的作风纪律树公安形象。

同时,他还表示,龙港市政协将发动广大政协委员,多关心、关注公安工作,大力支持公安工作。突出政协凝聚共识职能,多为公安工作鼓与呼,为我市公安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