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积极推动228国道征迁工作 要求全力“加速度”

640.webp (70).jpg

  

为了确保重点项目228国道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今天上午,龙港在芦浦社区召开228国道征地工作会议。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各沿线社区要全面动起来,加速推进228国道征迁工作的速度,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28国道征地工作。各部门和沿线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 (69).jpg

640.webp (68).jpg


陈显宏指出,228国道作为龙港发展的重点交通工程,它的建设对龙港的今后发展至关重要,弥补了龙港没有国道的历史,各部门和各社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加快工程的征迁速度,拿出龙港铁军攻坚克难的魄力,按照制定后的征迁政策,全力做工作,力求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好国道建设征迁任务。在工作中,要不怕困难,积极想方设法解决征迁户合理诉求,力促征地拆迁工作平稳有序、公平公正、依法合规,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640.webp (65).jpg

640.webp (66).jpg


据了解,228国道主线全长约21.02公里,起点位于龙港镇,顺接在建的228国道平阳至苍南段鳌江口跨江大桥,终点位于赤溪镇石塘村。工程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项目占用土地约1824亩,建设工期36个月,核定概算26.92亿元。其中,龙港涉及到5个社区39个村,目前,沿线房屋调查、评估、确权等相关工作急待推进,力求在6月底前征收房屋能顺利拆除。


640.webp (64).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