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正当时 砥砺奋进谱新篇——龙港市委组织部召开第一次干部会议

9821ae92ly1g9suv6tbmjj20u00kc0wb.jpg

      12月11日上午,龙港市委组织部召开第一次干部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健,常务副部长黄建华,副部长缪心疆、章细仁、缪朝阳等领导出席会议,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黄建华宣布了部领导及各内设科室人员分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职责,要求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同时,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市委书记郑建忠在龙港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组工干部要以奋斗之姿,扛起“探路者”的使命担当,为龙港续写新时代的创新史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9821ae92ly1g9suv73ernj20ln0d8go3.jpg

       最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健对与会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以更高的站位服务大局;二要强化工作标准,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发扬“工匠精神”,确保工作有成效、能出彩;三要强化团队合作,相互帮衬,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干好组织工作;四要强化作风保障,充分发扬组工干部“吃苦、耐劳、耐心、细致”的精神,确保各项工作不出差错。

       会上,还就党代会、人代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