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人民路道路提升工程正式开工,为期一个多月的施工期间

龙港市人民路道路提升工程7月28日开工,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施工期间,从文卫路至世纪大道的人民路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途经该路段的市民出行时注意绕道而行。

微信图片_20200729025412.jpg


上午,在人民路与育才街交叉路口,记者看到人民路东侧路面已经围挡实行半封闭施工,炮头机、铣刨机等工程车正在有序作业。据了解,人民路道路提升工程总长3720米,总投资1500多万元,主要进行路口渠化、井盖提升、路面改造等施工。


微信图片_20200729025410.jpg


为了不影响秋季附近学校开学,施工单位将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729025407.jpg


在现场,记者看到人民路因交通管制,半幅路面进行通车,沿途车流行驶缓慢,特别在镇前路、海港路、通港路等7处交叉路口通行效率下降。

微信图片_20200729025405.jpg


为了缓解道路施工造成人民路主干道交通压力,今天上午,我市交警部门全员出动,分批对主要路口、交通要道等易拥堵的路段进行疏导。


微信图片_20200729025402.jpg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群众,道路施工期间,大家除了注意行车安全,还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也可以更换出行方式,以缓解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