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与龙港市企业家座谈: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企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24224234.jpg


9月23日下午,龙港市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发展,市领导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换意见。市委书记郑建忠希望,全市企业家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树立创新意识,发扬敢闯敢试、创新创业、重理重义、开明开放的龙港精神,推动龙港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市长黄振国及全市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4224232.jpg


座谈会上,郑建忠指出,改革的目标是经济高质量发展、老百姓有获得感,龙港要坚持印刷包装主导产业不动摇,做大做优做强包装印刷行业及其相关产业,打造中国印刷城的金名片。要推动印刷包装产业创新升级不动摇,加大设备、技术、人才等投入,全力推进技术智能化改造升级。经济发展要坚持企业家的主体地位不动摇,企业家要树立信心,增强荣誉感,通过企业家队伍建设、青蓝接力,进一步传承企业家精神。要抓龙头企业不动摇,重点推进龙腾计划,企业家要提前谋划,守住自己的基本产业,不断通过创新,发展生产力。

微信图片_20200924224229.jpg


郑建忠要求,各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着力解决好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按照时间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培育好、服务好企业,大力营造服务和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助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他希望企业家要大力弘扬勇于改革创新的精神,脚踏实地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龙港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助推龙港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24224227.jpg


会上,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围绕惠企政策落实、项目审批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效率、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