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开展社会事业类市重点项目视察活动

龙港市政协开展社会事业类市重点项目视察活动

今天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朱邦丰率队开展社会事业类市重点项目视察活动。

龙港市政协开展社会事业类市重点项目视察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上佳幼儿园、龙港医院新院、启源幼儿园等建设工程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项目质量安全等情况,并仔细察看施工安排和工程施工进度计划等,全面了解了项目存在的问题。

龙港市政协开展社会事业类市重点项目视察活动

随后,在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们对社会事业局负责的9个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认为龙港设市以来,民生补短板刻不容缓,但当前教育、卫生等民生项目的建设速度缓慢,尤其是龙港市社会事业局作为项目建设主管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抓紧化解困难,早日让民生项目造福人民。

朱邦丰

朱邦丰指出,今年是龙港市的起步之年,但也是民生抓紧补短板的关键之年,通过视察活动,这些项目建设明显存在政策处理、要素保证、施工监督等不到位问题,当前建设部门一定要认真分析、对症下药,项目推进一定要有明晰的问题清单,对项目一定要盯紧干。同时,要严肃计划,狠抓落实,要认认真真对照计划,谋划好工程速度,落实好工程责任。另外,还要量质并重,做优做好。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项目质量标准推进施工进度。他要求,政协委员们要多关心、关注教育卫生项目的建设情况,多为项目建设呼吁,共同助力,为推进龙港社会民生事业发展献智献策。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