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贯彻落实何宗静调研指示精神 进一步部署城市管理工作

111.jpg

12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何宗静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指导,听取城市管理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汇报,对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调研结束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召开局班子(扩大)会议,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专题部署。

针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迅速开展“五大行动”。

一是开展城市管理“治乱”行动,全局全员动员,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分组对人民路、建新路、宫后路、龙翔路等主要道路开展“五乱”现象集中劝导清理。坚持集中清理和常态管理相结合,集中清理一条移交片区中队网格化常态管理一条,逐条道路抓整治和长效管理。

二是开展环境卫生“除脏”行动,由薛盛达总工程师牵头,城市管理指导服务中心负责,监督考核科、城市管理科分工负责,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解决垃圾桶摆放、清洗,生活垃圾及时收集清运等短板问题,并强化保洁督查考核,全面提升环境卫生质量。

三是开展市政园林“去疤”行动,由杨道栈副局长牵头,在职责划分尚不明的情况下,及时补位,主动作为,对城区主要道路破损、护栏损坏和绿化缺损等城市“疤痕”迅速采取修补措施,效果要立竿见影。

四是宣传先行“聚力”行动。由陈道建、吴艳副局长牵头,办公室负责,通过配合龙江、沿江片区召开沿街商铺、家庭作坊业主等代表座谈会,结合集中劝导行动分发倡议书,宣传车上街宣传等形式,汇聚多方力量,营造共同参与城市管理的浓厚氛围。 

五是开展正风肃纪“保障”行动,由金孟化副局长牵头,党建督查科负责,迅速建立干部人员考核机制,确保每一项工作部署、责任分解、措施保障、督导检查、落实考核“五到位”,真正以责任制促落实、保成效。

局党组书记郑永久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强化执行,迅速开展“五大行动”,在市首届党代会之前,主要街区环境面貌要有明显改善,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满意指数。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