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宗静督查重点工业项目进展情况

8月5日上午,市长何宗静在督查重点工业项目进展情况时要求,各片区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大力推进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深入谋划低效用地改造提升,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副市长黄振国陪同督查。


640.webp (16).jpg


何宗静来到湖前双龙工业园,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经营状况,耐心倾听发展诉求,与社区干部、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产业升级等问题。据了解,双龙工业园现有企业70多家,大多从事塑编、印刷行业,规上企业占比偏小。何宗静指出,要深入分析历史成因,分类制定处置方案,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低效工业用地整治为契机,实现产业提档升级。

640 (8).png


随后,何宗静还来到诚德科技凤江社区项目地块和舥艚临港工业园,现场督查项目进展。何宗静指出,要从龙港发展大局出发,直面困难问题,敢于动真碰硬,聚焦项目建设问题短板,持续做好服务保障;要明确时间节点,及时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瓶颈,按照既定的进度目标,倒排工期,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同时,要倾听社区群众合理诉求,广泛动员群众统一思想、着眼长远,抢抓难得的发展机遇,以高质量项目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