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龙港新城307亩月湖公园大美升级换新颜

湖光秋月两相和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处月湖,你也不例外。

今年4月,龙港新城月湖湿地公园一期盛大开放,迎接城市主人的检阅。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带上家人或携三五好友,到月湖公园踏秋、骑行、赏湖感受浓浓的秋意。

640.webp (14).jpg

【设计规划示意图】



龙港造园记


焕新新城美好生活

从上空往下俯视,可发现公园总体呈“月”字形,湖水缓缓流淌,在阳光下波光粼粼。漫步公园,可见景观和植被绿化、建筑小品、滨水驳岸、林荫步道、生态停车场、波浪文化广场都已成形。

新建的休闲步道穿过绿荫一直延伸到水边,亲水码头延伸至湖中央,错落有致的苗木经过养护已是景色宜人。公园内还配套了体育器材、照明灯光、休闲座椅、悬挂摇椅等设施,为居民预留出健身、休憩的休闲场所。一期的大美景观,已让人惊喜,二期升级工程更人期待。

640.webp (15).jpg

【设计规划示意图】


65800㎡诗意园景


数据显示,月湖湿地公园,二期升级面积为65800㎡,其中市政体育用地面积2800㎡。以月湖为中心纽带,沿湖布局。从点到面,进一步丰富月湖湿地公园体系,花与树的栽培,文化与艺术的交融,创意打造,不管穿什么风格的景观外衣,始终让舒适和美景留在身边。

640.webp (16).jpg

【设计规划示意图】


13种经典空间布局


花、草、树、木皆有生命,园林同样是生长的。有生命力的设计并不是昂贵的,而是和生活、美感相互交融的。月湖公园二期集合13大空间布局:圆月广场、商业空间、月观构筑、月湖剧院、滨湖草地、新月广场、体育用地、儿童乐园、湖畔露营……等全功能配套,让月湖公园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640.webp (17).jpg

【设计规划示意图】



2600㎡儿童探险乐园


快乐的童年是什么样?欢笑、欢闹、探险、自然……月湖公园二期把“全龄段”、“亲子”等理念融入设计,让陪伴成为童年最好的时光。趣味跑道、荧光秋千、滑翔索道、穿行木桥、欢乐沙坑、蹦蹦床、攀爬网……等游玩配置。周末休息,可以带孩子一起来场探险,制作一个沙堡,一起穿越溜索……随时给你和孩子加倍的快乐。


640.webp (18).jpg

【设计规划示意图】

640.webp (19).jpg

【设计规划示意图】


圆月广场的9重时尚


全新城市面貌,一定活力十足,因为这是属于年轻人的未来。月湖畔圆月广场,9重时尚布局,沿湖自行车道、景观梯步、旱喷景观、地面光带、滨湖剧场、月变雕塑……等,每一种都是城市的“颜值”展现。

随时赛一场滑板,约上好友剧院赏剧,在月变雕塑前合影一张,或者自行车道上慢骑一次……惊艳龙港的公园生活,为你找回久违的舒心生活。


640.webp (20).jpg

【设计规划示意图】



建筑是用温度和情感凝固的语言,它的意义不仅在于给人以美好,也承载着城市的生活理想,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恒大逸合城,关注居者所需要,丰富多彩的社区,配套和全龄规制的暖心细节,让恒大逸合城为生活带来欢乐。生活在此,不止繁华绚丽的城市欢愉,更是幸福满足的生活真意。

周末亲子好去处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