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组织部长李青走访看望新生代女企业家并督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IMG_0124.JPG

11月9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一行人赴龙港镇走访浙江东盟印业有限公司和浙江晴耕雨读实业有限公司并督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县妇联主席周碧素、镇委委员黄钦放、组织人事局、妇联等陪同。

IMG_0132.JPG

李青实地考察了两家公司的精品展示厅,认真听取了创办者创业历程,充分肯定了女企业家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巾帼力量和贡献。

IMG_0136.JPG

座谈会上,李青指出,广大女性已经在各行各业 、各条战线上发挥了真正的作用,体现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四自精神,塑造了新时代女性创业创新的崭新形象。希望苍南县各级妇联会同县女企业家商会等社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团体优势,寻求和汲取到更好的发展思路和灵感,从而让更多的女性变得更自信、更优秀。希望苍南县女企业家商会继续发挥作用,引领女企业家们在社会发展中弘扬正能量,鼓励更多的女性加入创业创新的大潮中,为美丽苍南政治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