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执法局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9821ae92ly1g26yf98hkuj21400u0tih.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切实增强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针对性、时效性,近日,龙港镇执法局重拳出击,严打黑恶势力,还社会一个风清气正,给人民一个遂心满意。


9821ae92ly1g26yfazjiyj21400u0tcq.jpg


       强化组织领导   认真贯彻落实

      成立了以薛盛达局长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专项斗争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有黑扫黑、无黑治恶、无恶治乱”的总体思路,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强化统筹领导,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9821ae92ly1g26yf9w2xnj21400u0447.jpg


        广泛宣传引导 营造积极氛围

      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开展全方位宣传活动,执法人员入户派发扫黑除恶相关资料,向其讲解此次专项斗争行动的重要意义和法律知识,让群众树立起法治意识。通过对镇内交通要道、人口密集区悬挂扫黑除恶横幅、粘贴宣传海报,发放公开信,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积极性,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9821ae92ly1g26yfbhjlij21400u0tdt.jpg


        严厉查处打击 保持高压态势

     针对占道经营、违章建筑、液化气管理、运管路政、渣土清运领域中涉嫌黑恶势力的行为,执法人员强势出击,予以严厉查处,并约谈相关涉事人员。对相关地点不定期回访,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9821ae92ly1g26yfafbznj21400u0tde.jpg


     下一步,龙港镇执法局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加深排摸深度,对黑恶势力保持高压态势,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的答卷。


9821ae92ly1g26yfbwwkpj21400u042i.jpg

(龙港执法局)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