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主题报道策划创新创优业务培训会在龙港召开

    4月18日上午,全市主题报道策划创新创优业务培训会在龙港“醉美”乡村——中对口村举行。全市各个县(市、区)电视台、电视节目中心、全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骨干记者齐聚一堂,就如何做好重大主题报道的策划与创新建言献策。

    会上,浙江卫视新闻中心采编部副主任陈婕围绕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报道、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一起翱翔》等内容与在座媒体工作者展开讨论。她还结合具体报道案例,就如何做好鲜活新闻进行了生动地讲解。会议还介绍了温州广播电视集团新媒体战略平台“快点温州”APP上线一年来的情况。据悉,截止今年二月,该APP安装量已达到39万,成为温州地区传播最广的新媒体平台。

   据了解,主题报道策划创新创优业务培训会由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最早发起,旨在加强各县(市、区)新闻协作,形成宣传合力,促进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共同发展。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树立苍南形象,特别是在加强广播电视对外宣传工作,也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