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又一地标建筑!可以容纳200多家小微企业入驻

      龙港天成时尚小微园是今年我县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之一,位于龙港世纪大道与时代大道路口。适逢我县印刷行业整治提升这一重要工作节点,龙港天成时尚小微园的建设将加快化解我县产业升级遇到的用地瓶颈问题,促进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


640 (1).webp (30).jpg

▲▲▲▲▲


龙港天成时尚小微园分为一期和二期工程,总投资4亿元,总用地面积124亩,总建筑面积20.87万平方米。该项目于2017年破土动工,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完工。项目建成后,可以容纳200多家小微企业入驻,预计实现工业产值20亿元。


640 (1).webp (29).jpg


▲▲▲▲▲

640 (1).webp (28).jpg

记者 金新新:


“这里是龙港天成小微园,我们现在看到的这几栋灰蓝色建筑就是这个项目已经完成的一期工程,一期工程一共有10万多平方米,马上就要进行竣工验收,通过验收之后就会有70多家企业入驻。”


640 (1).webp (27).jpg


天成时尚小微园计划入驻的小微企业多为印刷包装企业。区别于传统厂房主要通过货梯进行运输,过程繁琐、效率低下的问题。该小微园设计了既经济又实用的“层层通车”汽车坡道,即采用直线双坡道的交通形式,由直线组成的汽车坡道在每个楼层形成缓冲卸货平台,汽车可在同一楼层进行上楼下楼,楼层之间的交通互不影响。此外,小微园在许多方面的设计,也都是为了满足印刷包装行业生产时的需求。



640 (1).webp (26).jpg


温州天成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志将

   “我们第一个按照印刷厂的标准,加高了层高,加重了承重量,让机器可以上楼,因为印刷厂的小微印刷的批量小,物流量很密集,所以我们设计成“层层通车”,更加快了整个园区的物流,园内物流。”


640 (1).webp (25).jpg

  

 小微园“德系艺术厂房”、“拎包入驻”、“层层通车”等设计特点,不仅时尚、实用,也获得业主们的交口称赞。


640 (1).webp (24).jpg


业主:

“我们原来的厂房安全、消防各方面都不是很到位的,所以比较小,不符合我们现在用的要求,现在这个新的厂房各方面都挺好的。”


640 (1).webp (23).jpg


业主:

    “天成小微园是我们苍南唯一一家‘层层通车’的时尚小微,它很适合我们印刷包装行业,我们刚好可以用到5、600个平方,等于给我们量身打造使用一样。”


640 (1).webp (22).jpg


下一步,天成时尚小微园将进一步加强园区建设,帮助入驻的印刷包装企业向绿色、环保方向发展,全力打造小微企业的“梦工厂”。


温州天成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志将:


   “环保工作包括废料处理,包括废气,包括废品的采集收购,一整套的环保(工作),我们想引进第三方机构去处理这些事情。”


640 (1).webp (21).jpg

▲▲▲▲▲


来       源:苍南电视台

记       者:钟芳待  金新新

微信编辑:朱燕琦

审       核:林   蔚   吴联雷

总  监  制:罗上开  汤秋黎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