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迁攻坚丨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再出重拳,存在10多年的马路市场拆掉了

5月25日上午,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涂厂社区、刘店社区的马路市场、违章厂房进行拆除,深入推进“征迁攻坚”行动,不断改善辖区人居环境和城市面貌。


640.webp (5).jpg


随着两台大型挖机同时作业,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这处存在10多年的马路市场被依法彻底拆除。

640.webp (4).jpg

据了解,此次取缔拆除的马路市场,属于涂厂社区,位于临港大道边上,面积约1200多平方米,摊位40多个。马路市场已存在10多年,影响周边交通、环境卫生等。为确保拆除工作的顺利进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涂厂社区对该马路市场40多间店铺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工作,除了下发腾空通知书,还反复讲解市场隐患和取缔的必要性,逐步打消了商户的抵触情绪,为临港大道拓宽打好基础。

640.webp (3).jpg


当天,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对刘店社区近2000平方米的违章厂房进行拆除。自我市“征迁攻坚”行动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拆违工作向纵深推进,对片区、农田等地的乱搭乱建、侵占公共用地等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自3月份以来,全市共拆除各类违法建筑92宗,总建筑面积64000多平方米。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