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时代精神,共筑红色基石” —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开讲

微信图片_20200710182703.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公司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实施“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7月10日下午,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在六楼大型会议室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活动。苍南县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如奏,苍南县原法制办主任林维清,龙港市纪委宣教室主任林维芳出席讲课,龙港市财政局副局长王骏、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缪克权以及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10182658.jpg

       火红的七月,奔腾着奋斗的浪潮,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9岁诞辰。追忆往昔,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跨过了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不断推动着中华民族砥砺前行。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屋建瓴、审时度势,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巨大成就,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0710182641.jpg

▲苍南县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如奏

微信图片_20200710182714.jpg

苍南县原法制办主任林维清

微信图片_20200710182724.jpg

▲龙港市纪委宣教室主任林维芳

  三位讲师分别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一区五城”目标开展国企党建工作、如何加强法制建设等法律知识、如何开展国企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一场气氛热烈,别开生面的讲课。

微信图片_20200710182637.jpg

▲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缪克权

缪克权表示,通过今天的专题党课学习,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干部职工要在自我提高上下功夫,自觉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不断提升政治境界和业务水平,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供排水队伍,以高质量的发展为建设“一区五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10182652.jpg

      百舸急流千帆进,波涛在后岸在前。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坚定不移、矢志不渝。只要我们全体职工人人既知止,又知进;既敢为,又不妄为;既守底线,又追求高标准,就一定能树好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今后,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彰显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