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号台风“黑格比”即将来袭 市委基层委无惧风雨全力备战

微信图片_20200803222129.jpg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已加强为13级台风,即将正面袭击温州,龙港市于今天下午16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1级,市委基层委全体干部迅速起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8月3日,全体机关干部到岗做好抗台防台准备。

039A9184_副本.jpg

8月3日下午,市委基层委召开防御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部署会。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执行省市决策部署,克服侥幸麻痹心理,紧盯薄弱环节,全面落实防汛防台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部署会后,市委基层委全体干部深入抗台一线,积极指导协助抗台防汛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基层委主任陈显宏带队冒着大雨到新渡街、文卫路及水果市场等拆迁地块巡查防汛抗台现场,实地了解现场管理人员防台风情况,指导值守人员进一步做好项目现场的防风加固和消防安全工作,并赴拆迁项目安置点检查物资准备情况,落实好安置现场的后勤保障与安抚工作,随后到龙港九小避灾点检查抗台工作,看望转移安置群众

4号台风“黑格比”是龙港设市以来首个来袭的台风,市委基层委全体干部无惧风雨深入一线,严阵以待全力迎战。由各副主任带队,前往各自联系社区开展抗台工作,配合社区干部、公安民警等开展巡查、转移群众、察看隐患点等工作。在台风登陆前后的关键时刻,市委基层围干部职工坚持奋战在一线,极大充实了社区抗台力量,在抗台中筑牢了一道防风抗汛的“为民之堤”。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