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1日,龙港市政协法律智援团的这几位律师领衔为你提供法律帮助?

微信图片_20200811222436.jpg

       龙港市政协立足于为民主法治建设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政协履职服务,为社情民意服务的宗旨。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服务理念,成立由七名政协委员和专委成员律师为主体的政协法律智援团。通过开展经常性公益法律咨询普法活动和为政协委员履职提供法律支持,为企业防范政策法律风险提供法律服务,为提高市民群众法制观点,助力龙港法治建设贡献政协力量,将政协法律智援团锻造成一支“依法履职新把手,联系群众新纽带,协商民意新路径”的政协新队伍。

微信图片_20200811222442.jpg

       龙港市政协智援团将于每月1日定期在龙港市沿江片区服务综合体二楼为全体市民开展法律服务,有需要的群众可以前往咨询求助!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