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②:流动摊贩“零容忍”

为扎实推进龙港新城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12月3日,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组织开展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整治行动。


640.webp (17).jpg


据了解,本次整治路段主要位于产业集聚区兴业路,流动摊贩每天在此摆摊设点,且无任何防尘措施,饮食卫生脏乱差,其占道经营、搭建临时简易棚等行为,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卫生和道路安全。


640.webp (16).jpg


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了教育劝导,向其讲解了城市管理的规定,规劝其自觉纠正占道经营不良行为,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主动对临时简易棚进行拆除。活动当天,共集中清理流动摊贩点10余处,有效规范了摆贩行为,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得到了明显改观。


640.webp (14).jpg

640.webp (13).jpg


下一步,龙港新城将继续开展整治工作回头看,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有效维护辖区市容秩序。


640.webp (11).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