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江特大桥最新进展!龙港离高速更近一步

据交通部门消息,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上的鳌江特大桥主体工程预计1月底全部完成施工。

640.webp (8).jpg


该大桥全长2083.02米,起点位于鳌江北岸的平阳县墨城镇,终点位于鳌江南岸的龙港,全长2083.02米,主桥为600米双塔双索面叠合梁斜拉桥,主塔为H型门式桥塔,主跨跨径达到320米,可满足1000吨级船舶通航。大桥建成后将是鳌江出海口一座地标性建筑,成为连接平阳鳌江和苍南龙港两大重镇的交通纽带,对于完善区域公路网络,提升公路网的服务水平,打造温州“一小时交通圈”具有重要意义。


640.webp (7).jpg


截止2018年12月底,累计完成施工产值88828万元,完成合同额93303万元的95%。目前正在施工的内容有主塔及钢箱梁内照明、桥面纵向排水、主塔防腐涂装等,剩余北岸路基、主桥永久航标计划在3月底完成。


来源:综合苍南新闻网、温州发布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