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环保督政暨印刷行业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今天下午,龙港镇召开环保督政暨印刷行业整治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目标,加快推进印刷行业整治速度,助推我镇印刷行业整治提升。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主持会议,镇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相关领导对当前我镇印刷行业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与会人员纷纷对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分析,充分讨论,提出解决思路。据悉,自实施印刷业整治工作以来,龙港镇根据《苍南县印刷包装行业整治提升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关停淘汰一批、整治提升一批、聚集入园一批”的“三个一批”总体思路,一直保持高压态势,全力推进印刷包装行业整治,并取得一定成效。

陈显宏强调,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整治任务和要求,做到依法行政、从严整治,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要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狠抓关键,加大整治力度,坚决做到措施更强硬,努力通过这场印刷业整治行动;要合力攻坚,切实突破整治工作难点,把好时间节点,确保印刷业整治达到中央环保督战的目标考核要求,坚决打赢印刷行业整治攻坚战,让龙港的经济朝着更健康、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