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断头路!龙港白河路有望春节前通车

640.webp (11).jpg

12月14日上午,记者从白河路地下管网工程项目部了解到,该工程自今年7月份开工以来进展顺利,其中道路工程部分有望于春节前提前通车。

640.webp (7).jpg

记者在白河路施工现场看到,白河路西五街至双排殿段半幅路面的水混层已经铺好,工人们正忙着另外半幅路面的水混层浇筑,预计农历十二月二十左右准备开始上沥青,确保春节前通车。据了解,白河路地下管网工程总投资1800多万元,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管线综合及配套工程。设计道路西起西五街,东至双排殿,全长约1024米,宽度为28米,双向4车道。工程于今年7月12日正式开工,工期为210天。

640.webp (6).jpg

该路段顺利通车后,将串联起西一街至西五街等纵向道路,分流西城路、港河路等周边道路的通行压力。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