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人民法院正式揭牌成立

1月21日上午,龙港市人民法院正式成立。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何鑑伟、温州市委副书记陈浩、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亚农、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龙港市委常委黄贤满、龙港市人民法院院长董忠波等参加揭牌仪式。


640.webp (13).jpg


  仪式上,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何鑑伟、温州市委副书记陈浩为龙港市人民法院揭牌。在龙港市人民法院院长董忠波带领下,龙港法院全体干警进行宪法宣誓。


640.webp (12).jpg


  何鑑伟要求,龙港市人民法院要坚持高起点站位,以绝对忠诚的要求,锻造一流的政治品格,增强过硬本领;要坚持高要求办案,打造一流的为民阵地,做到司法为民,维护司法公正;要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探索诉源治理等方面的新举措,通过诉前化解、立案调解和简案速裁,将大部分矛盾纠纷化解在诉前、审前环节;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营造依法办事的良好氛围,为龙港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


640.webp (11).jpg


  龙港市人民法院院长董忠波在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