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开展印刷包装行业整治“回头看”行动

为推动我市印刷包装行业健康、规范和可持续发展,日前,我市开展印刷包装行业整治回头看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806123841.jpg


此次“回头看”严格按照“关停淘汰一批、整治提升一批、集聚入园一批”的工作思路,对小微印刷企业和印刷个体户比较集中的地点进行巡查,根据6月底办理环评手续、9月底办理排污许可证的时间节点,对印刷企业加强业务指导,并以责令停产的行政措施,倒逼部分企业加快入园搬迁进程。

微信图片_20200806123839.jpg


截至记者发稿时,“回头看”执法行动共对我市43家应入园企业进行实地查访,对未入园的13家企业实施关停措施,督促企业加快搬迁。

微信图片_20200806123837.jpg


下一步,我市将依照“加强工作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严肃工作纪律”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印刷包装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打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和经济发展环境,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