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温州直属龙港市支部委员会成立

10月21日,农工党温州直属龙港市支部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龙港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辉球,农工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龙港市副市长阮晓琼,龙港市政协副主席朱邦丰等出席会议。农工党苍南基层委主委邱亦明到会祝贺。何必晓当选为农工党温州直属龙港市支部委员会主委。


农工党温州直属龙港市支部委员会成立


据了解,龙港农工党员紧紧围绕龙港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为龙港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龙港现有农工党党员8人,主要来自医卫、教育、经济等行业,平均年龄50岁。

王辉球


王辉球指出,龙港市全体农工党员始终与中共龙港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在思想政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为龙港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农工表率。他希望,农工党温州直属龙港市支部委员会坚持以政治引领为核心,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以参政议政为重点,履行好建言资政职责;坚持以自身建设为基础,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谱写龙港多党合作事业新辉煌。

陈伟峰

陈伟峰要求,农工党温州直属龙港市支部委员会要紧紧围绕中共龙港市委和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弘扬、继承好农工党的优良的传统,不断强化民主党派的履职实效,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全面深化自身建设,按照“五种能力”建设和“四新”“三好”的要求抓好党员队伍建设。

何必晓


何必晓表示,农工党温州直属龙港市支部委员会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把握力;坚持民主集中原则,增强合作共事能力;坚持担当有所作为,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高质量建设龙港“一区五城”、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农工党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农工党温州直属龙港市支部委员会成立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