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一届二次大会发言工作座谈会召开

龙港市政协一届二次大会发言工作座谈会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龙港市政协一届二次大会主题发言的质量,充分发挥大会这一政协特色的重要协商民主形式的作用。12月3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一届二次大会发言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界别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龙港市政协一届二次大会发言工作座谈会召开

▲各政协委员作发言准备情况汇报

会议中,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市委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接着,在座的政协委员分别就平安建设、文化教育、产业集聚、学生饮食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汇报了各自发言准备的具体情况。

陈世猛

▲龙港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

陈世猛强调,大会发言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最直接有效的方式,是展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水平的重要窗口,是市委市政府听取采纳政协委员意见、建议的重要方式。做好大会发言工作,对进一步扩宽工作思路、解决工作难题、落实工作部署等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在座的政协委员能够开阔视野从全域范围内看龙港,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提出新的、合理的建议,积极为龙港市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献智献策。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