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立副市长带队督查农贸市场防疫工作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可能的传播源和传播途径,提高全市农贸市场疫情防控能力和防控水平,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1月28日上午,严立副市长带队前往湖前农贸市场及辖区部分临时交易点,督查农贸市场防控疫情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志敏陪同。

640.webp (26).jpg

在湖前农贸市场,严立对湖前农贸市场的疫情知识宣传、场内消毒通风、场内人员、来往顾客体温检测及紧急疫情应急预案措施等方面开展详细督查。经查,湖前农贸市场相关措施落实情况较为良好。严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农贸市场在满足市民购买需求的前提下建议考虑实施半天休市,进一步防控疫情扩散。同时,做好休市期间农贸市场消杀工作,有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640.webp (25).jpg

在江山、平等、芦浦片区的几个临时交易点,严立副市长要求部门、片区、市场主办方多方联动,科学防范,关闭多余出入口,口罩佩戴、体温检测、清洗消毒等环节工作要落实到位,并做好发现发热病人的相应应急预案。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