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11月16日下午,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职工大会在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建华、市财政局副局长王俊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志楚及水务公司全体职工代表参加大会。水务公司总经理缪克权主持会议。

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会上,公司代表以公开透明的方式宣布了公司中层干部任职文件,并布置开展“阳光国资,清廉国企”建设活动有关安排,大会还宣读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相关文件内容。现场气氛热烈而不失有序,充分体现了水务公司全体职工高素质、高自律的严谨工作水平。

龙港市财政局副局长王俊

市财政局副局长王俊

接着,市财政局副局长王俊对今年以来水务公司在人事制度改革、企业管理体制创新等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和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一批通过公开竞争上岗的业务骨干中层干部顺利到岗表示祝贺。他希望公司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谋划好下一步的企业发展思路。要把队伍建设作为工作重点,推进水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龙港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建华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建华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建华发表讲话,他希望大家要勤于学习,在锐意进取中当好表率。要在加强党性锻炼、改造主观世界上下功夫;要在增强履职能力,提高领导水平上下功夫;要在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希望大家勇于担当,在履职尽责上做好表率。要牢固树立为民意识;要尽快熟悉工作岗位;要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并要求大家勤于修身,在党风廉政上当好表率。要加强团结、提升修养、严于律己。

龙港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志楚

▲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志楚

龙港市水务公司总经理缪克权

水务公司总经理缪克权

会议的最后,大会要求各部门、分公司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在会议后抓落实,对照工作目标责任制内容,逐一落实具体措施,确保交出龙港市水务公司首创之年的高分答卷。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