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到市经发局开展百日攻坚专项督查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清廉企业和扶贫专项工作,11月17日上午,市纪委常委黄定仕一行来到市经发局,就开展“153”百日攻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李斯钢、吴高毅、肖若峰等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斯钢从从严治党、一岗双责、主题教育、制度建设、廉政风险防范、对口扶贫工作以及廉政民企建设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吴高毅、肖若峰也分别就统计执法和对口扶贫指标完成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黄定仕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经发局的工作成果,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将党建工作作为全局第一大重点工作,通过建章立制来防范各种廉政风险,要在履行经济发展工作中落实廉政工作,尤其是在政策兑现流程要充分做好社会公示。同时,在大部制改革下,一人多岗工作量大,市经发局要做好关心关爱干部工作,及时开展谈心谈话,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凝聚力。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