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矩审批 无限服务——龙港市开展”浙里办“APP宣传推广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提高网办率和掌办率,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11月27日上午,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在龙江片区的下埠社区开展浙里办APP宣传推广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还专门为市民演示了“浙里办”App主要便民项目的操作流程,手把手指导他们在手机上安装App并进行注册,给前来的市民发放了事项操作指南,并为市民提供各类业务网上办理及政策咨询,耐心地进行一对一指导,并将功能一一进行了介绍。

此次宣传推广活动,旨在让更多市民知晓“浙里办”,运用“浙里办”,在家动动手指便可办事,真正让你一次也不跑。据政务中心介绍,浙里办App宣传推广活动将走进九大片区,持续开展市民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让更多市民了解和实现网上办、掌上办,实现办事“零次跑”。

 据悉,“浙里办”App已汇聚“电子社保卡申领”“交通出行”等便民服务应用320个,小到社保查询、就医挂号等“民生小事”,大到工商登记、纳税申报等“创业大事”,都可一站式办理。推广“浙里办”App,有利于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群众办事“零距离”,打通服务基层群众“最后一百米”。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