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黄荣定来龙港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实现“三覆盖”全力除隐患保平安

5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到我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就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他要求龙港要通过对出租厂房、出租房和合用场所三大领域的排查、登记及整治全覆盖来全力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龙港的平安稳定。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等参加活动。

        黄荣定一行来到云岩社区的金乡金达化工公司,在公司安全生产技术人员的带领下,按照严格的出入安全操作标准消除了静电后,进入厂区检查每个安全管理部位。随后,他还翻看安全生产台账和听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做法,一再嘱咐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绑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管理规范要求,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做到安全生产高于一切。

        随后,黄荣定来到康尔微晶出租厂房实地查看各承租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在认真听取了康尔微晶公司负责人关于园区安全管理相关工作的汇报后,他还要求作为出租方,康尔微晶公司要承担起安全生产管理的第一责任,要积极强化对园区安全生产的管理、培训、应急演练、台账建设等,一定要确保安全生产,人人有责。

       黄荣定强调,在安全生产工作上,企业是主体责任。一定要担当起安全生产的职责和义务,要把当前落实好安全生产“三覆盖”为工作努力方向,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摒弃侥幸心理,以对职工、企业、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加大企业安全生产成本投入,健全应急防范制度机制,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加大企业安全培训和宣传力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龙港社会平安和谐。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