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哪里下高速?彩虹大道延伸段日夜赶工保证通车前投用!

640.webp (18).jpg

日新月异的龙港,各项建设都在不断推进,龙港人民非常关注的高速复线工程现在正等待通车,而连接高速的彩虹大道延伸段建设进度如何?一直被大家牵挂着、关注着,因为这是一条上下高速的必经之路。今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单位正加速施工,争取在高速通车前实现彩虹大道延伸段半幅通车。

640.webp (17).jpg


“我们在与时间赛跑,忙赶工,一定要确保在高速开通前,完工彩虹大道延伸段。”项目部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连日来,项目部的全体工人都在起早贪黑“奔跑”在工地,每天都一直忙到天黑,为了就是早日赶出工程,实现龙港人的大交通梦想。为此,项目部也做了精心安排,打足人力、倒排工期、日夜赶工,道路建设现场忙而有序,即将开始路面沥青铺设。


640.webp (16).jpg


640.webp (15).jpg


640.webp (14).jpg

11月5日上午,陈显宏等领导现场督战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建设单位还要加快速度,努力争取时间前移,同时要加快另外半幅道路的工期,早日确保道路网架的形成,让龙港城市的交通更加顺畅、便捷。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