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督查甬台温高速复线龙港段辅助设施建设 确保11月15日正式通车

甬台温高速复线即将在11月15日正式通车,为确保龙港互通路口通行顺畅。今天上午,陈显宏带领交警、综合执法、市政等部门人员,现场协调解决龙港段辅助配套建设相关问题。

在现场,陈显宏仔细了解龙港段各项辅助配套设施建设和通车准备情况汇报,以及仔细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进行逐一协调解决。据了解,甬台温高速复线龙港段互通出口与彩虹大道相接,总用地面积0.6公顷,建筑面积1189平方米,出入口设置4个进口和4个出口。

陈显宏强调,甬台温高速复线龙港段通车对于龙港交通发展意义深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全力加快各辅助配套建设;要全力做好工程扫尾工作,确保甬台温高速复线龙港段顺利通车。

据悉,甬台温高速复线龙港段投入使用后,将彻底结束龙港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有效缓解温州南北向交通压力,助力龙港打造温州南部综合交通枢纽中心。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