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才22岁安微籍新龙港人 在龙港四桥失联7天

QQ图片20191205210205.jpg

       12月5日上午9点5分,龙港市东海民防救援中心(温州市志愿者应急救援支队东海大队、温州太平慈善灾害救助基地)24小时战备值班室分别接到苍南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和温州海警局平阳海警工作站指令称:龙港大店村3**号报警人李某称,在11月28日晚,其儿子与其争吵后,联系不上,后经查看监控发现在28日晚疑似其儿子李某从鳌江四桥跳下,请处置。

QQ图片20191205210200.jpg

       接到指令后,东海值班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9名值守队员,出动东海防199应急指挥艇、186公安艇、168救援艇从龙港大桥往鳌江六桥方向展开江面搜寻。东海队员冒着寒风,用高倍望远镜对江边草丛进行观测,不放过任何一处角落疑点。经过6个小时搜寻,暂时没发现“目标”。

QQ图片20191205210154.jpg

        东海民防执行主任“司令”称:会连续展开江面搜寻,直到找到为止;让“他”早点回“家”。
       
       失联者李某,男,22岁,系安徽阜南县人,现暂住龙港市江山片区大店,外出时下身橘黄色休闲裤,橘黄色靴子,上衣情况不详。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