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队日,雏鹰在展翅

    我们读小学的时候都曾自豪过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因为鲜艳的红领巾总是给人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10月13日是中国少先队建队57周年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龙港学区又有一批小学二年级学生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冯简约是龙港二小的一名小学二年级学生,今天上午,她和学校的其他346名二年级学生一样,怀着无比的喜悦和自豪来到学校,参加学校组织的少先队入队仪式。从佩带上红领巾那一刻开始,她们就是一名正式的少先队员了。鲜艳的红领巾系在胸前,冯简约心潮澎湃,因为这一切在她和其它同学看来,都显得无比神圣。

    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国家和民族永远兴旺发达的希望所在,少先队的蓬勃事业是党的事业始终保持生机和活力的重要源泉。在火红的队旗下,新队员们都庄严宣誓,要好好学习,好好劳动,时刻准备着,做名合格的社会主义祖国接班人。

    据了解,今天龙港学区有近4000名小学生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对于这些小雏鹰来说,从今天开始,他们将踏上新的征程,吹响嘹亮的号角。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